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

三個飛行的黑人男孩

我跟momo在某個圖書館裡看英文雜誌,那雜誌的紙感像是《TIME》那樣。我翻到的是介紹一部由漫畫改成的幻想電影。主題是三個黑人男孩與三個胖子(或熊)的飛行紀事。他們一路在陽光中飛行,越過峽谷、山脈、麥田。三個胖子說有點精神上的問題,像堂吉訶德那樣,有下來一下,又繼續飛,有時只是黑影子。黑人男孩大概五歲大,沒有穿衣服,身上有時候塗白色顏料。

momo陪著我看雜誌。他好像已經看過這電影。我說,啊就這樣一直飛喔?她說,最後男孩會死掉。

啊?我翻了一頁,上面寫著。男孩因為精神上無法承受(不知道什麼),然後那夜的右上角有張小照片是他們三個躺在地上,身上塗了些紅色顏料,導演說這象徵死亡。

我看了一下momo,想說早餐是準備了什麼。我知道沒煮飯,可是我有準備啊!但是想不起是什麼,然後我就醒來,起身。

嗯 5:32

1.4 , 201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Momo如是說》-生命力

春天是眾花盛開的季節。上學的途中,有櫻花、樟樹、流蘇、苦楝。出門沒多久,就有幾棵龍眼樹也開花了。我說,你們看,那個龍眼樹現在開花,等到夏天就有龍眼吃了。這算很快的。那個芒果也很快,差不多現在開花,六月就結芒果了。各種生物,有他們的生命進程,速度不一樣。你們看那些獨角仙,在土裡大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