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看到之後想說,怎麼可以這樣,這是我家耶~~於是就把這些人再趕回他家,關上地門。我聽到他們有的就跌落樓梯大叫。地門再度打開,換另外幾個又爬上來。我還是把他們趕回去。他們以為他們的樓上是屋頂,找人做樓梯,開個洞,想爬到樓上來享受天空景色。可是
這是我家地板,我們住的是公寓,樓上是別人家啊!
後來我爸出現了(因為是老家),就讓他們上來。然後我又講了一次,這是公寓,樓上樓下都是別人住家。大概是買房子的時候,以為是透天厝。總之,他們就通通下樓去。
中間我還擔心把人家摔下去,會不會摔傷了啊!但是我隱約覺得這是夢,既然是夢就不用管他。
夢到這裡醒來 4 am
這夢是要跟我講什麼呢?
有老師說,這是在告訴我界線的問題。有人認為那是他的屋頂,可是我認為那是我的地板。他們認為他們管得到,我卻認為那是我的權責。
哎呀~~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