姊姊說,還好有那條白色的,不然就像那個孟加拉國旗真是醜斃了,紅色跟綠色配在一起。
我問:孟加拉國旗是一條綠色一條紅色的嗎?
姊姊說不是,是一個紅色大大的圓,其他都是綠色的。
像日本國旗,把白色換上綠色嗎?
對對對,就幾乎是那個樣子。不知道是哪個傢伙設計的,醜斃了~~
我說:喔~~如果是那樣配色的話,我倒是很能理解設計的人是怎麼想的?
對啦~~對啦~~一定跟你一樣都是色盲的啦!
大概是國王下令趕工,情急之下拿錯顏色。不過,紅色太陽照著綠色大地,意義深遠啊!
對啦~~你們色盲人意義深遠,可是真的很醜。
大概是我上輩子設計的吧~~哈~~
後來上網一查,哎喔~這個原初設計,本來中間還有國土輪廓,完成在1971年。嗯~~我出生的那一年。還真有緣~~


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