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

蛋糕

媽媽去台北買了小孩喜歡吃的蛋糕回來。可是,到了早上,可能是胃口沒開,小孩只吃了一些。剩下一半沒人要吃。帶去車上,看看有沒有機會再吃幾口。

下車前,我又問了一次。

姊姊說,不用了,老爹你吃吧!

我說,唉~~那蛋糕會覺得自己很可憐。本來可以當作小孩成長的能量,現在卻只能囤在肥老爹的肚子裡。我還是帶回家放在冰箱裡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