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7月20日 星期三

睡美人選聰明王子

  睡美人就出一到題目:

  有一種動物,小時候是四隻腳走路,長大用兩隻腳走路,老得時後用三隻腳走路。請問是哪一種動物啊?

  有兩個人回答海豚,三個人回答無尾熊,兩個人說是大象,有一個說是恐龍,還有一個說是鱷魚。

  統統不對啊!

  最後只剩下一個王子,他說是『人』

  為什麼呢?

  你看啊!我們還是小baby的時候,是爬著,用四隻腳。

  對啊!像妹妹以前不會走路,就在地上爬爬爬。

 然後長大之後,像你一樣,就用兩隻腳走路。等到變成老公公、老婆婆的時候,就要再加一跟拐杖,變成三隻腳走路。

  睡美人公主就說:『這位王子,你很聰明,你答對了。』那王子要叫什麼名字啊!

  叫『阿給王子』。

  好,阿給王子就說:謝謝妳。我也有禮物要送給美麗的睡美人公主喔~~就是這個『飛天魔毯』。

  就跟阿拉丁王子跟阿拉丁公主那個有兩隻手兩隻腳的魔毯一樣。

  不過,這魔毯是粉紅色,而且上面還有畫玫瑰花的圖案。

  對,這個粉紅色女生最喜歡了。

  然後他們就結婚了,常常坐魔毯飛來飛去,去看這好玩的世界。

  過了幾年之後,睡美人公主的肚子裡就有小baby了。於是她就想到神燈精靈那裡還有一個願望。於是她就拿出神燈,擦阿擦。然後神燈精靈就變出來了。他說:『喔~~睡美人公主,好久不見了,你長得不一樣了喔!肚子裡還有小baby。』

  睡美人公主就回答說:『是啊!我就是因為有了這個小baby,才又想到要跟你許願。』

  『那你要許什麼願啊?』

  『我希望我這個小baby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。』

  神燈精靈就說:『這個願望很大耶~~ 我可以幫你實現啦!那我就要常常在小baby旁邊守護著。』

  講完了啊!對,那個黑衣人呢?後來怎麼了呢?

  他後來就覺得沒有神燈也沒關係,因為他也過得很好。於是他就把黑衣服換下來。

  變粉紅色的衣服。

  對對。變成誰呢?

  變成漂亮的灰姑娘好了。他就變成灰姑娘公主了。


  最後,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Momo如是說》-生命力

春天是眾花盛開的季節。上學的途中,有櫻花、樟樹、流蘇、苦楝。出門沒多久,就有幾棵龍眼樹也開花了。我說,你們看,那個龍眼樹現在開花,等到夏天就有龍眼吃了。這算很快的。那個芒果也很快,差不多現在開花,六月就結芒果了。各種生物,有他們的生命進程,速度不一樣。你們看那些獨角仙,在土裡大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