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8日 星期二

養育、報恩、無條件的愛


生養小孩是很辛苦,但是那都是以無條件的愛為出發點。我以後會要我的小孩回報我的養育之恩嗎?

不會。...


在我養你們的時候,你們已經回報了。那個笑容、那個眼神、那個轉身、那個接受的表情,都已經豐富了我的生命。

我要感謝我的小孩,讓我體驗什麼是無條件的愛。也要感謝我的小孩,毫不嫌棄地陪伴已經步入中年的我。感謝你們接受我的壞脾氣、感謝你們接受我的付出。。。。在我人生有著充滿愛的回憶。當然,也要感謝天,還有生你們的媽媽。

你就想說,人生有什麼時候,可以有個人,讓你無怨無悔地愛著。什麼時候,有人無怨無悔地接受你。就是家人了,特別是你的小孩。



PS. 很少有父母會要自己的小孩回報的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