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3月19日 星期六

夢 — 我可以醒了

今天凌晨,夢見送老婆搭高鐵去高雄。(她明天真的要去高雄)
在夢裡,我送她到樓梯口,跟她說Bye Bye,看她上樓梯。(這高鐵站不像是新竹的,比較像是東京的JR車站)
然後,我轉身要離開。看到路上的車潮。我心裡想:

這世界已經沒有妳。
我可以醒來了。

然後就醒來,看看時間,天還沒亮的四點。

去年的夢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Momo如是說》-生命力

春天是眾花盛開的季節。上學的途中,有櫻花、樟樹、流蘇、苦楝。出門沒多久,就有幾棵龍眼樹也開花了。我說,你們看,那個龍眼樹現在開花,等到夏天就有龍眼吃了。這算很快的。那個芒果也很快,差不多現在開花,六月就結芒果了。各種生物,有他們的生命進程,速度不一樣。你們看那些獨角仙,在土裡大概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