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

基督的傳說

地球氣候極端化、地震、海嘯,還有土地養分不足,種不出營養的作物。這些顯示地球的以太體不足。所謂以太體,就是指『流動』,像血液、神經、氣那樣的東西。地球的那些『流』逐漸紊亂了。以太力不足的土地,作物的以太力也不足,生物也跟著生病。這也是人類身體失調的原因之一。

要如何拯救地球和自己呢?


以下是一個德國來的阿姨說的,她用人智醫學來照顧自閉症兒童。

她說有個關於耶穌基督的傳說是這樣的。

靈界為了傳播某些可以拯救地球的意識,派了一個人來地球,他將用三十年的時間,來傳遞這些訊息。降生成為人身的,自然是耶穌基督了。他傳來如何拯救地球的訊息,藏在地球的某些角落。

有部分則藏在民間傳說裡,特別是用童話的型式保存下來。

有個組織,叫『玫瑰十字會』就是要保存這些訊息的。這祕密組織,出現了一對兄弟,他們搜集散落在民間的故事,編輯成童話故事。希望耶穌帶給地球的訊息,能夠流傳下去。那對兄弟,就是有名的格林兄弟,蒐集來的傳說,就編輯成《格林童話故事》。

接著她講了一則公主在十二層樓高塔的故事。。。。。



《十二層高塔的公主》

在遙遠的古代,有個王國裡出了一位美麗的公主。這王國的城堡,有座十二層樓高的塔,每層樓有個窗戶。公主常常在塔裡,從窗戶往外看。


國王貼出告示替公主徵婚,只要通過考驗就可以娶公主。考驗的題目是,能夠藏起來,不被公主發現就過關。然而,沒過關,就是死路一條。

於是,來自世界的王子們就前仆後繼,城堡的牆上插滿了長矛,以及那些失敗王子們的頭顱。隨著時間過去,已經插滿了九十七根。

這時候,來了三個兄弟。大哥、二哥都是失敗了,先後被處死了。三弟也想試,他跟公主說,因為我沒那麼聰明,可以給我三次機會嗎?我明天會來試。

公主看他長得帥,就說好。

三弟想想著,在森林裡遇到了烏鴉。烏鴉答應要幫他。

隔天,三弟藏在烏鴉巢裡的蛋裡面,烏鴉還坐在巢裡孵蛋。公主爬上了第七層,發現了他。

又隔天,他走到湖邊,魚說要幫他。他就跳到湖裡,於把他吞到肚子裡,還躲在深深的湖裡。公主爬到了第十一層,還是找到了王子。

第三天,他走到市場,遇到了被抓著準備賣掉的狐狸。狐狸說你救了我,我就幫你。於是,他買下狐狸。狐狸帶他到森林裡的泉水,兩個跳入湧泉裡。出來的時候,王子變成了天竺鼠,狐狸變成一個商人。商人跟天竺鼠說,我等一下帶你去市場,等城堡裡的官員經過,我就大聲兜售。因為你實在太可愛了,官員一定會獻給公主。公主對你一定愛不釋手,等她要找你的時候,你就趕快跑到她的長髮裡面,她就找不到你。等她承認失敗時,你再跑下來,我會在城外等你。我們在一起去湧泉處變回來。

事情果然如狐狸所預期的。公主爬到了第十二層,也沒發現王子的行蹤,她生氣地將所有窗戶都打破了。

第四天,王子到宮中,公主也依約跟王子結婚。

那十二層樓,就是十二感官。真愛,是經過湧泉的轉變,用感官看不到的。。。。


那十二層塔,就像是十二感官。湧泉,就是地球的以太力量。

我相信一些古代的思想、信仰,會以傳說或童話的型態流傳下來。讓後世的人有機會體悟這些道理。

人類童話故事-草原會議

人類童話故事-月光同盟


格林童話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《Momo如是說》-生命力

春天是眾花盛開的季節。上學的途中,有櫻花、樟樹、流蘇、苦楝。出門沒多久,就有幾棵龍眼樹也開花了。我說,你們看,那個龍眼樹現在開花,等到夏天就有龍眼吃了。這算很快的。那個芒果也很快,差不多現在開花,六月就結芒果了。各種生物,有他們的生命進程,速度不一樣。你們看那些獨角仙,在土裡大概...